影音服務

客戶背景與需求

中華電信MOD為因應傳播科技演進,使用者收視行為改變。計畫提供Netflix平台服務,將Netflix整合進既有IPTV影音服務平台之中。
我們將MOD電視機上盒透過客製化整合,完成與Netflix應用服務的結合,將用戶端的IPTV STB 與OTT無縫整合,讓用戶不需額外再購置OTT機上盒情況下,亦可享有新世代影音串流服務,讓MOD用戶在不改變使用習慣與不增加設備的情況下,亦可方便使用Netflix影音服務。
我們更透過現有機上盒裡內建的藍芽介面,成功整合藍芽語音遙控器,結合MOD的聲控助理功能。除了提供更方便的操控服務外,更可結合智慧語意分析機制,提供更多生活化的加值服務應用。​

我們用數位為您創造價值

01

影音服務電視機上盒具備彈性擴充能力可依據客戶使用習慣的改變導入相應之服務。

02

因應使用者收視習慣改變,整合IPTV STB及OTT應用,有效樽節客戶設備成本支出,於既有環境快速導入新服務,維運人員不需重新學習,降低維運成本支出。

Scroll to Top